訂房超便宜!「 168汽?旅?中??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168汽?旅?中??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168汽?旅?中??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168汽?旅?中??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網路訂飯店哪家好>168汽?旅?中??

168汽车旅馆中坜馆坐落于中坜市,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。 它设有3.5星级住宿,包括装有空调的客房。

汽车旅馆为住客提供了众多设施和服务,如24小时客房服务、商务办公楼层和会议室等。 酒店还提供无线因特网。

客房中均配备冰箱、电影点播和迷你吧。 全部客房均带有泡茶及冲调咖啡设备、客房内无线上网和瓶装水。

餐馆等内部的就餐选择,为您用餐提供了便捷好去处。

对那些在入住168汽车旅馆中坜馆期间想要在外面用餐的人来说不错的是,旁边就有大量餐厅可供选择。 它还是探寻平镇市和桃园市的一个理想的住宿地点。





概况客房服务, 餐厅, 空调, 微型酒吧, 冰箱, 有线/卫星电视, 客房内可播放电影, 浴缸, 咖啡/茶机, 电吹风, 电视, DVD播放机, 淋浴

活动设施花园, SPA疗养中心

酒店服务商务中心, 接待处, 24小时接待, 会议室, 洗衣服务, 自行车租借, 商务办公楼层, 专门吸烟区

互联网提供无线互联网。



住宿券 入住14:00之后

退房11:00之前





返回顶部